开源是必要的

 “我怎么修改食谱才能不放盐?”
 
厨师长回答, “你怎么敢侮辱我的食谱, 我的智力和味觉的产物,试图擅自修改呢?你没有决断力改变我的食谱,按照正常去做。”

“但是我的医生不允许我吃盐!我该怎么办?你会为了我而不放盐吗?”

“我会很高兴去做;我的费用仅是五万美元。” 因为所有者有修改的专利权, 费用有些高了。 “然而,现在我没有时间。我忙於工作, 为海军设计一个饼干的新食谱。 大约两年后才可能有空。”

Leave a Reply

